close

父親節餐廳推薦2017 【台北花園酒店】六國餐廳平日自助式午或晚餐每人$670 (假日+200)(1套4張)



父親節餐廳台中

【台北花園酒店】六國餐廳平日自助式午或晚餐每人$670 (假日+200)(1套4張)





【台北花園酒店】六國餐廳平日自助式午或晚餐每人$670 (假日+200)(1套4張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倒數一個月就是父親節了!

前幾次送的父親節禮物 例如:刮鬍刀、衣服、皮夾、皮帶

老爸都保養得很好還沒壞哈哈哈

買次送東西老爸都會說:不要亂花錢,但其實都很開心

這次想不到東西送,就帶老爸去吃大餐好了

也可以順便一下家庭情感

想說吃點特別的,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幾家特別的父親節餐廳台中餐廳

現在好像有些店家都會賣餐卷

所以搜尋一下發現,Gohappy剛好我要的餐卷 【台北花園酒店】六國餐廳平日自助式午或晚餐每人$670 (假日+200)(1套4張)

而且真的比較便宜,所以就立馬訂了四張

而且如果有Happygo點數還可以折現,折完真的是太划算了

之前沒有發現Gohappy真的是太可惜了!

把這樣的好康報給大家知道囉!

Yeah期待倒數一個月的父親節大餐 【台北花園酒店】六國餐廳平日自助式午或晚餐每人$670 (假日+200)(1套4張)





【台北花園酒店】六國餐廳平日自助式午或晚餐每人$670 (假日+200)(1套4張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2張組↘【台北】星月360度旋轉景觀餐廳$1000餐飲抵用券







【台北】蘇杭餐廳2人經典套餐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本賣場1套4張 每張$670

六國餐廳

*憑券1張可享平日自助式午或晚餐

每人$670│定價$769│現省$99│約87折

*憑券1張+$200可享假日自助式午或晚餐

每人$870│定價$989│現省$119│約88折

*憑券1張可享2人平日英式下午茶套餐

每人$335│定價$418│現省$83│約8折

*憑券1張可享假日自助下午茶

每人$670│定價$769│現省$99│約87折

------------《本餐券為聯合餐券。 亦可使用於以下方式》--------------



Hanazono花園

*憑券2張可享1客週一~週五精緻鍋物套餐

每人$1340│定價$1408│現省$68│約95折

PrimeOne牛排館

*憑券2張+200可享1客週一~週四午間牛排套餐

每人$1540│定價$1650│現省$110│約93折



走入花園 世外桃源

台北花園大酒店為全新打造之台北西區頂級商務觀光飯店。透過極簡現代的設計概念、融合花園造景規劃,讓您彷彿置身都市桃花源,盡享愜意之美。

整體設計運用了冷暖色調之對比,鮮艷的色彩展現出繽紛亮麗的氛圍,透過玻璃帷幕,不但具有感官延伸的效果,映入眼簾的是戶外自然豐富的花園空間,絕美空間盡收眼底心底。

台北花園大酒店擁有241間挑高舒適的客房、中西薈萃的六國餐廳、精緻奢華的花園日本料理、六國麵包坊、六國點心坊與六國酒吧等多元化餐飲服務。挑高7米寬敞無柱的多功能宴會廳、獨立完善可量身打造的會議室、商務中心及健身中心等多項設施,提供您舒適住宿及良好之用餐環境,就在鬧中取靜、遠離塵囂的這個轉角。

大器的七米挑高中庭,以白色系石材展現其風格,奢華吊燈在玻璃與不鏽鋼的混搭質材上,閃耀亮眼的光澤,加上匠心獨具之玻璃雕塑,營造出一個閃耀水晶光芒的特有氣氛。公共走廊空間設計,則延續花園大酒店的一致性,以台北市市花-杜鵑花作為台北花園大酒店的品牌圖騰,寄望以其堅忍、融合、清新之形象,為台北市觀光業注入強而有力之生命力。



六國餐廳

以無國界自助式料理做為主軸,融合歐陸、中華及東南亞各國創意料理,穿插創意手法之私房菜色,將帶給您一個前所未有的餐飲融合饗宴。餐廳設計透過天然木材簡樸的特性、搭配自然元素的花卉圖騰,傳達出清新優雅的個性,宛如置身歐洲浪漫花園。











花園日本料理Hanazono

花園日本料理以低調奢華色調來呈現時尚空間,親切頂級的服務讓您在愉悅的氣氛中享受用餐片刻,嚴選當季新鮮食材,以傳統為主、創意為輔的料理手法,營造無可挑剔的味蕾感動,不論是單點、套餐、桌菜宴席皆是精心雕琢,宛如藝術般擺盤之懷石料理,都將給您一場藝術美饌饗宴。







Prime One牛排館

為提供多元化餐飲服務,一樓的牛排館是品味頂級牛排盛宴新選擇。豐富資歷主廚團隊以獨特的乾式熟成方式,讓美國頂級牛肉與喜馬拉雅岩鹽一同熟成,讓牛肉軟化同時富有岩鹽的特有風味,再以精選核桃木、龍眼木...等不同木材直接用爐火燒烤,透過主廚精準火侯的掌控,讓牛排外層焦香內部軟嫩多汁,獨特的牛排料理技術、簡約時尚靜謐的空間,為您帶來全新的食尚體驗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飯店名稱


營業時間


聯絡電話


地址/備註


台北花園大酒店


六國餐廳
平日午餐:11:30~14:00
晚餐:18:00~22:00
下午茶15:00~17:00
假日午餐11:00~14:00
假日晚餐18:00~22:00
花園Hanazono
午餐:11:30~14:00
晚餐:18:00~22:00
Prime One 牛排館
午餐:11:30~14:00


(02)2314-3300


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號






捷運資訊

小南門線小南門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,至中華路愛國西路口即可到達

板南線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,至中華路愛國西路口即可到達

公車資訊

12、202、212、212(直行車)、223、250、260、307、、667、670、671、673、812、246、249、604、246、253、205、242

聯合醫院和平院區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

9、218、231、234、263、265、302、310、628、651、656、657、658、601、701、702、703、705

小南門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

38、206、252、262、270、304承德線、304重慶線、604、660

小南門和平院區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

至中華路愛國西路口即可到達


商品訊息簡述:

【台北花園酒店】六國餐廳平日自助式午或晚餐每人$670 (假日+200)(1套4張)





arrow
arrow

    earlp665r0h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